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湖板块百亩宅地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05 今日早报

  湘湖板块百亩宅地挂牌

  □本报记者 叶建英

  早报讯 自萧山国土部门发布近期开闸放量500亩宅地后,日前首宗宅地已经挂牌,挂牌报价时间为2006年9月12日到26日的工作日。

  萧山区这次有3宗土地挂牌,而其中的热门是此前已经列入预告的萧储(2005)14号地块,另外还有两宗位于江东开发区的商住用地。萧储(2005)14号地块位于萧山城区湘湖板块美之园小区以西,原为萧山中杭特种水泥厂和浙江华源水泥有限公司用地,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面积为67087平方米(约合100.6亩),其中出让面积为63463平方米,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在2.0以下。尽管该地块去年曾经流标,但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开发商逢低拿地的热潮非常明显,只要地价适宜看好该地块的开发商并不少。另外,湘湖板块经过一年的实质性开发周边配套更加完善,该地块很可能与顺发美之园一起成为湘湖边的高档住宅区。

  江东开发区成立以后,作为江东开发区的中心城镇义蓬镇今年将有多宗商住用地出让。这次挂牌的两宗均位于义蓬镇蜜蜂村,其中萧储(2006)05号地块位于义盛农贸市场以西,出让面积为3667平方米;萧储(2006)06号地块位于迎宾路以西,出让面积为3300平方米。两宗地块的面积都仅五六亩,适合中小开发商和一些商家拿地。(27106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