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遭重灾的学生减免上学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08 今日早报

  家遭重灾的学生减免上学费用

  □通讯员 潘秀慧 王孝稽

  早报讯 苍南县政府昨天专门下发通知,决定对全县中小学严重受灾家庭学生予以减免2006学年第一学期的相关费用。

  此次可享受减免的对象是因8号超强台风造成父母当中有因灾死亡、房屋倒塌需要重建、房屋严重受损需要修建等困难家庭的学生。减免项目上,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减免课本、作业本费和住宿费;高中段学生减免学费、代管费和住宿费。

  另据了解,为推动受灾学校重建工作,确保安全、按时开学,苍南县还提前召开了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工作者努力帮扶受灾学生,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灾失学。在报名注册时,学校要组织好受灾学生的入学接收工作,不得拒收、拖延;还要求各校全面做好排危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和校产安全,一定要在开学前组织人员对校舍、围墙、食堂、宿舍、食品、照明电路、实验仪器等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特别是经雨水严重浸泡的墙体、房屋,更要经房屋安全部门鉴定后方可使用。(2710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