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有意大利队出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09 今日早报

  只有

  意大利队

  出状况

  早报讯 昨天,世锦赛进行了4场1/8决赛,结果只有雅典奥运会亚军、D组第二意大利队出了状况,被C组第三立陶宛队淘汰,另外三支小组排名靠前的队伍——阿根廷、土耳其、西班牙均战胜了实力稍弱的对手,顺利晋级8强。29日进行的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阿根廷VS土耳其,立陶宛VS西班牙。

  最后2.8秒,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队连续获得了5个罚球的机会,但他们竟然一个都没罚中。以68比71败在立陶宛队手里,只能说意大利队是“自作孽,不可活”。

  尽管少了3位夺得奥运会亚军时的主力,但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让美国队心生敬畏,可惜,昨天他们疲软了。前三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立陶宛队在现场数百名球迷的助威下突然发力,一度以65比55领先10分。意大利队奋起反击,终场前7秒追成68比69。此时立陶宛队罚球,结果两罚不中,但抢到了篮板球。意大利队只能再次犯规,立陶宛队依然两罚不中,不过幸运地在第二罚时补篮成功。71比68,比赛还有2.8秒,但意大利队亲手放跑了机会:先是小将贝里内利两罚不中;接着巴西莱抢下进攻篮板,三分线外出手造成对方犯规,但他的三次罚球也紧张得一个都没进。

  在其他比赛中,雅典奥运冠军阿根廷队尽管前17个三分球都没有进,但还是凭借超强实力干掉了新西兰队,并迫使已经执掌帅印五年的新西兰队主教练塔布巴尔德文赛后宣布辞职。大部分时间苦苦追赶的斯洛文尼亚队在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反超领先5分,不料土耳其队三分球发飙,阿特苏、埃多甘、佩克的4个三分球生生砸“死”了有5个NBA球员的斯洛文尼亚队。而仅次于美国队的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则轻取最后一次亮相国际赛场的世锦赛卫冕冠军塞黑队,核心球星保罗·加索尔第四节甚至可以坐在场边休息。(2711403)

  记者 薛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