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甬金高速两车追尾4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1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8月25日20时40分左右,甬金高速公路往金华方向的嵊州市长乐段,一辆小型面包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时小面包车撞上了货车的尾部,钻进了货车的“车肚子”里。车内7人受困于严重变形的面包车内。事故发生后,当地高速交警、消防官兵及120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用拆解工具展开救援,很快坐在车后的2名伤员由高速交警抬上120救护车。车内剩下5人中,2人已无声息,经医生确诊已当场死亡。随后,另3人经过消防官兵近2个小时的拆解施救,终于被抬出追尾中损毁的面包车。

  张亮宗 余昌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