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儿乐队新专辑继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1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经历沸沸扬扬的“抄袭风波”之后,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天囍世》将于9月中旬正式发行。从日前公布的造型照可以看出,花儿乐队在这张唱片中将继续“恶搞”风。

  “花儿”前天凌晨结束了新专辑造型宣传照拍摄,他们告诉记者,将自己的第五张专辑命名为《花天囍世》,是希望能用快乐的能量感染给而今压力过大、负担过重的现代人

  而外界对于花儿“过度活跃、长不大”的一片质疑声,主唱大张伟表示:“现在的人很难快乐起来,每天都有很多烦恼的事情,已经忘了该怎么让自己获得最简单的快乐。我们做音乐的时候很安静认真,但是面对大家,却希望可以通过夸张恶搞的表演带来哪怕是几分钟的欢乐,因为生活中,痛苦比欢乐要多……”

  据记者了解,新专辑《花天囍世》在曲风、服饰,都加入了老北京的传统元素,快板、京韵大鼓这些北京传统曲艺将在新歌中展示。

  对于这张新专辑,花儿也表示这将是他们一个新的起点,“抄袭事件”让他们懂得对于音乐的责任感,希望听众给予他们9月即将上市的新专辑更多善意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