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醒来发现1蒙面持刀男子 女孩巧妙周旋免受侵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夜半醒来发现1蒙面持刀男子女孩巧妙周旋免受侵害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20岁的小雯(化名)是武汉蔡甸人,在武昌中北路一家电子厂做工,独自租住在洪山余家湖的一栋私房里。

  前晚,她将防盗门反锁后睡下。昨日凌晨3时,突然醒来时,她发现一名脸上蒙着白

毛巾的年轻男子坐在床边。男子拿着一把西瓜刀抵住小雯胸部,恶狠狠地说着:“不许叫,把东西交出来!”

  小雯起初很害怕,当她看到对方只有19岁左右,也很紧张时,便让自己慢慢平复下来,和对方聊起天来。小雯说自己是个打工妹,没什么钱,包里只有50元和一部手机。男子从包里拿走钱和手机,又取走银行卡和身份证。男子用手摸小雯的脚,想要不规矩,小雯马上警告他:“钱都可以拿走,但有其他的举动就是很严重的犯罪了,你还那么年轻,没必要害了自己!”男子想了想,住了手。

  男子走后,惊魂未定的小雯用邻居的电话报了警。昨日上午,她去查账,发现银行卡里被取走1250元,只剩下100元。

  目前,洪山乡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记者易敏 实习生叶欣 摄影记者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