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鞋匠为姚德芬做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8月26日专电】一位专门制作特大号鞋的德国鞋匠下周将飞抵中国,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的女性姚德芬带来3双特制的大鞋作为礼物。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鞋匠格奥尔格·韦塞尔斯说,他用数年时间不断了解姚德芬的情况,从中国医生那里得知她的身高是2.36米,来自安徽省一个农民家庭。

  “我曾写信到中国,问她想要什么款式和颜色的鞋。她回信说自己根本不在乎它们是什么颜色,只要有合适的鞋穿她就很高兴。”韦塞尔斯说。

  姚德芬体重达177公斤,鞋码是78码。她从今年6月开始治疗脑垂体肿瘤。这种肿瘤刺激脑垂体分泌过多生长激素,致使姚德芬在青春期个子猛长,并在此后过早出现生理衰老现象。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