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考察沈铁沈北沈西等道路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40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8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长义冒雨考察了沈铁大道、沈北开发大道、沈西产业大道及胜利南大街的道路工程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

  赵长义一行首先来到新城子区蒲河北桥,考察了蒲河北桥的建设情况,并听取市交通局负责同志介绍沈铁开发大道即北102国道线的改扩建工程。随后,市领导又来到了虎石台,考察了北部开发大道虎石台地段拟建的通道桥,在北部开发大道与沈彰高速公路对接的起
点闸上,听取了对接的情况。在考察沈西产业大道时,赵长义等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市政界出发,一直来到了辽中县东侧。该工程是沈阳西部产业带工业走廊的主干线,工程投资为7.1亿元,线路全长44.97公里,全线共有中小桥梁23座、涵洞95道。

  当看到平坦宽畅的四条大道工程建设都已接近尾声时,赵长义说,开发建设四条大道是今年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24件实事之一。四条道路的建设更是沈阳拓展“四大发展空间”,实现“三大目标”,促进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先决条件。他对市交通局等建设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高标准地建设四条道路给予充分肯定。

  就全线开通后的道路管理与维护等方面的工作,赵长义指出,除了北102国道由交通部门负责外,其余道路按照谁受益谁维护谁管理的原则,实行区域化管理。道路两侧的绿化工作要抓紧进行,林业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道路沿线的违章建筑、有损形象的建筑,由各区负责尽早拆除;在资金方面,有关部门要严格做好测算和审核;对道路的管理,各区要做好执法队伍的建设工作,有了好的交通通道,更要确保道路的平安。

  市领导王世伟、邢凯、王英、刘和参加了考察。(李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