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路川军难兄难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4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钱)上周主场双双获胜后,昨日客场作战的成都五牛和新川足同时遭到阻击,一平一负,在冲超和冲甲的道路上,日子一下难过起来:在被南昌八一1:1逼平之后,成都五牛几乎已无希望冲进中超,而0:3败给老牌乙级劲旅丽江东巴之后,新川足冲甲的形势也很严峻了。

  五牛退出冲超

  与南昌八一的比赛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对于成都五牛队来说,只有全取3分,才能保留冲超的一丝奢望,而南昌八一则需要3分提前实现保级。所以比赛刚一开场,两支球队就展开了激烈的“肉搏战”。第12分钟,八一队肖博捷率先入球,打破僵局。这个失球并未打乱成都五牛队的阵脚。仅过了11分钟,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丁琪就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双方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不过各取一分,对成都五牛队来说已没有任何意义。在联赛还剩八轮的情况下,他们与前两名的差距越来越大,最后一丝冲超希望已经荡然无存。

  新川足功亏一篑

  客场挑战老牌乙级强队丽江东巴,新川足赛前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拿1分。而在比赛的前65分钟时间里,新川足球员也很好贯彻了主教练翟飙的战术思想。可就在比赛的最后25分钟,新川足突然崩溃,被主队连灌三球,以0:3败下阵来。

  本赛季在已经结束的客场比赛中,新川足无一胜绩,仅战平广西天基和上海东亚。对于这场比赛的惨败,翟飙将失利归结为球员缺乏比赛经验:“其实队员们发挥还是不错的,但是经验太欠缺导致球队最后的惨败。”在目前乙级联赛南区积分榜上,新川足已经滑落至第3名。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新川足将连续征战宁波和安徽两个客场,如果不能够在这两个客场比赛中拿到较多分数,新川足的冲甲形势将变得更为严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