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沃尔玛南浦大桥店建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蕾)经过一段时间的洽谈,沃尔玛上海南浦大桥店25日正式组建工会,当日第一届工会代表大会召开。据悉,除去近百名正在休假的员工等,这家店已有278名员工加入工会,占员工总数的75%。

  整个民主选举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从员工中民主选举产生的9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5名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一一发表了热情的竞选演讲。

  沃尔玛自去年7月落户浦东后,市总工会和浦东新区总工会就联手开展了工会组建工作,进行诚挚沟通。浦东新区总工会与沃尔玛每月都有一次沟通。今年8月15日,市总和浦东新区总工会再次研究加快沃尔玛南浦大桥店工会组建的步伐,确定了“争取最广泛地吸纳会员,争取工会作用发挥最好”的原则。8月21日市总主席办公会议专门听取了沃尔玛南浦大桥店组建工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直接派员参与、帮助沃尔玛南浦大桥店组建工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