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教学院获赠电脑4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点击道教文化节

  早报讯(夏春光记者谭晓娟侯林利)在第二届中国(成都)道教文化节举行之际,昨(26)日,筹建中的青城山道教学院收到了来自香港飞雁洞佛道社的捐赠,40台崭新的电脑为道教学院的筹建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成都)道教文化节在全国首次发出的“中华道教慈善行·帮困助学”的倡议,得到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当日,香港飞雁敬老慈善基金会也将5万元“帮困助学”善款交到了成都市道教协会会长、青城山道教协会会长张明心和成都市民宗局副局长、成都慈善会副会长杨晓红的手中。

  特别提醒道教文化讲座今日开讲

  第二届中国(成都)道教文化节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道教系列讲座今日将在市图书馆举行。系列讲座将围绕道教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道教文化与成都人居环境、道教与音乐、道教与养生等四个主题举办四次讲座。届时,海内外知明的道教文化学者和专家将为你呈上一道“道教文化盛餐”。讲座将持续两天时间,不容错过。 (石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