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八市(州)饮用水源保护区全面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楚瞳)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今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目标上半年执行情况,10大实事进展均较为顺利。成都、广元、南充、宜宾、巴中、甘孜、凉山、泸州等8个市(州)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已全部完成。

  还三江清水

  全年目标:进一步加强岷江、沱江、嘉陵江流域综合治理,完成139家重点工业污染企业的限期治理任务(其中25家重点工业污染企业作为省政府挂牌督办企业);依法全面划定县城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和农村建制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对已划定的保护区加强控制和保护。

  上半年执行情况:全省限期治理的139家企业中,14家完成治理任务,为全年目标任务的10.07%;其中省挂牌督办的25家企业中有5家完成治理任务,为全年目标任务的20%。全省县城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已完成155个,为全年目标任务的68.89%。广元、南充、宜宾、巴中、甘孜、凉山、泸州、成都等8个市(州)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已全部完成。各市(州)已完成农村建制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的40%。

  就业再就业

  全年目标:全省城镇新增就业48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和失地无业农民再就业24万人,其中“4050”等困难对象再就业7万人;确保全省现有“零就业”家庭每户至少有1人实现就业再就业;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5%以内。

  上半年执行情况: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4.6466万人,为全年目标任务的72.18%,下岗失业人员和失地无业农民再就业17.4287万人,为全年目标任务的72.62%;其中“4050”等困难对象再就业6.2111万人,为全年目标任务的88.73%;共帮助11438户现有“零就业”家庭每户至少有1人实现就业再就业,为全年目标任务的73.01%;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