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渝高速今起大修 重庆方向一律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李伟铭)从今日起,成渝高速公路成都段开始大修。由于成都站只出不进,所有前往重庆方向的车辆均需绕行到龙泉后再上高速公路。

  走成渝高速看新标志

  此次大修涉及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K7+186M—K18+750M)大约11公里长的路段,实

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施工期间,三环路成渝入口、绕城高速公路成渝出入口及成渝高速公路成都站入口、龙泉收费站(龙泉至成都方向)入站口、龙泉收费站(成都至龙泉方向)出站口全部关闭。

  昨(26)日,记者在成渝高速公路沿线看到,三环路成渝入口、绕城高速成渝入口、成都收费站附近等处,均已设置新的交通指示标志:“成渝高速成都段施工关闭,车辆请绕行”。旁边另有标志指明老成渝公路、成龙路等绕行路线的行驶方向。同时,在成都、龙泉等收费站入口处还设置了移动监测磅,对驶入成渝高速公路的货车自动过秤,超载、超限车辆一律挡在外面。

  上成渝高速一律绕行

  “龙泉山隧道一直施工,现在成都段又封闭大修,成渝高速走起来更恼火了。”成渝直达大巴司机谢师傅忧心忡忡地说,“再这样下去,只怕乘客们都跑光了。”据了解,成渝大巴因受城际列车冲击,一直不太景气,如今又遭受高速公路施工影响,这对成渝大巴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受影响的不止成渝直达大巴。记者从五桂桥汽车总站了解到,由于成渝高速成都段封闭施工,成都至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等地的客运车辆,一律要绕道老成渝公路行驶。考虑到交通的影响,班车可能延误,建议出行的旅客应作早打算。

  来自成渝公司的消息证实,为保障成都段快速、高效施工,成渝高速公路只能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并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成渝公司总经理张志英表示:“我们将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提前竣工。”

  成渝高速行车指南

  成都至重庆方向车辆:只能从其他道路绕行至龙泉收费站后,再进入成渝高速公路;或从老成渝公路翻龙泉山,从龙泉湖收费站、石盘收费站进入成渝高速公路。车辆绕行路线主要有:老成渝公路、成龙路、成洛路。

  重庆至成都方向车辆:可由龙泉收费站出站,或严格沿施工管制路段所设标志指示的方向,由成都收费站减速驶出成渝高速公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