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刚上半天班 收银员卷款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璐)才上了半天班,新来的收银员就不辞而别,由他保管的营业款也同时消失。昨(26)日中午,清江中路51号某茶楼为此遭受了数千元损失。

  据该茶楼经理王先生讲,当天午饭后不久,茶楼老总赶来收营业款,这时大家才发现已经有半个多小时没有看见收银员小李了。王经理赶紧请另一位收银员小杨打开保险柜,却发现柜子里的现金5000多元一分不剩,小杨的手机也不翼而飞。

  据张经理讲,小李是两天前从人才市场招聘回来的新员工,22岁,内江市人。事情发生后,王经理立即拨打了小李留下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是个女的,说根本不认识这个人。”无奈之下,他向光华派出所报了案。王经理称,他希望小李尽快现身解除所有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