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明晚总决赛 28名选手角逐“金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8进10,10进4,4进1”8月28日晚,在贵阳大剧院上演的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赛制来了一把大变脸,不同于前4站的比赛,翻新后的赛制里,PK的分量加大了很多,届时,28名选手将参与到紧张激烈的角逐当中,最终得分排名前四的选手将分获金黔奖、银瀑奖与铜鼓奖。

  

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明晚总决赛28名选手角逐“金黔奖”

  亲友团有备而来

  据了解,为了让大赛兼具赛点与看点,此次总决赛特地设置了三个PK环节。在第一轮的比赛中,28名选手将在前4站的视频短片背景下发表20秒的参赛感言,由专家评委、大众评委与短信票数综合评分,在累加前四场决赛的成绩,得分靠前的十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角逐。

  第二轮将由10名选手展开歌舞、语言等类别的个人才艺PK,每位选手将在两分半钟的时间完成表演,由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评出获奖的4名选手。

  第三轮由4名选手共同角逐此次大赛最高奖项———金黔奖,通过抽签,她们将现场解说贵州的风光、红色旅游、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族文化的电视短片,在考查了选手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后,专家评委最终评出获得金黔奖、银瀑奖及铜鼓奖的选手。

  据悉,此次大赛设立金黔奖一名,银瀑奖一名与铜鼓奖两名。优胜奖6名,优秀奖18名。作者:李屹 李定京 申红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