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母子俩打的还拾物 做人要像这对母子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20 武汉晚报

  “社会上真的有好人,我的提包丢了,正在绝望时,赵丽母子俩打的找到我,把包还给我。”事情过去两天了,汉口失主付女士昨日还沉浸在感动中。

  前天中午12时许,付女士开车从孝感回武汉,路过吴家山收费站时,车上的孩子开门拿东西,不慎让她的提包滑落在地上。

  后来,付女士在餐馆吃饭的时候,突然发现提包丢了。她急得一身的汗,包里面有现金、掌上电脑、手机、银行卡及重要证件等。

  付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了自己包里的手机,这时,有人接听了自己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住在常青花园的赵丽和张钊母子俩。当时两人路过吴家山收费站,捡到了提包。了解情况以后,母子俩安慰付女士不要着急,包里的东西一样不会少。随后乘坐出租车找到付女士,将提包还给了她。

  当付女士提出要感谢时,赵丽女士的上黄冈师范学院大三的儿子张钊说,这种拾金不昧的事其实是正常的。

  送走了赵家母子后,付女士给自己9岁的孩子上了一堂课,今后长大做人,就要像这母子俩一样。实习生张晓莉记者汤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