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最富少女6岁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11 信息时报

  

全球最富少女6岁炒股
伊万卡拥有豪华游艇、一座有140个房间的豪华别墅。
全球最富少女6岁炒股
唐纳德·特朗普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福布斯》杂志本月公布了2006年度全球十大未婚富豪女排行榜。美国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千金、25岁的伊万卡·特朗普以未来将要继承大约21亿美元的巨额财产名列榜首,击败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的继承人,这已经是她第二年蝉联这一宝座了。

  16岁当上国际超模

  伊万卡是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与他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在这个拥有豪华游艇、一座有140个房间的豪华别墅和21亿美元继承权的女孩身上,没有一点娇生惯养的坏毛病。在她25年的平坦“钱途”上,有30%是借了家族的“光”,而70%则全靠自己打拼。

  母亲只肯给她提供学费,其他一切费用甚至电话账单都要她自掏腰包。因此,尽管伊万卡在7岁时就从父亲那得到了第一颗钻石,可她一直懂得不劳而获是耻辱的。于是,她上高中时就开始打零工当模特,16岁,她凭借自身努力跻身国际超级名模行列。

  24岁成为集团副总裁

  从美国著名的沃顿商学院毕业后,伊万卡出人意料地自己找了家公司“修炼”生意经。24岁那年,她正式加入家族企业,成为特朗普集团副总裁,从房地产项目的评估、建设,到行销、租赁,她统统都要涉足。不过,这并不会难倒伊万卡。她从父亲那里继承了精明的头脑,6岁时她就开始买股票赚钱了。并且,与其他富家子弟不同,她肯于勤奋积极地工作。为了调查酒店业竞争者的情况,她每个月都要在其他酒店住上一晚。她的日常生活就是坐着飞机奔波于各地,参加商业会议,经常一天只能睡上4个小时。就连她最喜欢谈论的话题,也不是名牌时装,而是商机或读过的新书。“如果我干得不好,也会被父亲解雇的。”她说。

  伊万卡还有一点跟其他富豪子弟不一样的地方,她行事内敛、谨慎。在报纸上,你绝不会看到伊万卡参加深夜派对后喝得醉醺醺,或者穿着暴露的衣服在夜总会里狂舞的报道。

  ■相关链接

  有个自恋的“花花公子”老爸

  时报综合报道 “乖乖女”伊万卡的父亲唐纳德·特朗普竟是个备受争议的“花花公子”。今年60岁的特朗普,曾在短短20年里,从拥有万贯家财的年轻富翁,变成背负9亿美元债务的穷光蛋,再变成坐拥万亿家产的巨富。最穷时,他感叹纽约大街上的流浪汉都比自己强;最富时,他在纽约拥有比以“洛克菲勒”命名还多的大小建筑。

  虽然富可敌国,特朗普却是美国最令人讨厌的富翁,他招摇,傲慢自大。他永远充满自信和“自恋”,他说自己在洛杉矶郊外修建的高尔夫球场是“加州发生地震时最安全的地方”;他给自己在纽约第五大道公寓的门镀上黄金,他把名字刻在自己在曼哈顿的大厦里最醒目的地方;他的办公室里,印有他头像的杂志封面和照片贴满了整整两面墙。

  特朗普还成功进军传媒领域。他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创办了一档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教人做生意,并亲自担任制片人和主持人,这个已经办了3年的节目创下了收视奇迹。

  已经“梅开三度”的特朗普还有个更大的爱好——美女。他是八卦新闻的常客,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美女环绕。他的第一任和第三任妻子都是模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