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和女人发关系”以总统愿接受测谎仪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59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已经受到警方讯问的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25日否认了对前女雇员进行性骚扰和强奸的指控。他表示,为了尽快使事件真相大白,他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愿意接受测谎仪的测试,证明自己没有撒谎。

  “那是非常荒唐的指控,我从来没有和那个女人发生过关系,”卡察夫在接受以色列《新消息报》的采访时说。

  卡察夫认为自己是“公开诽谤的牺牲品”,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查明真相。卡察夫表示,他愿意在调查中接受测谎仪的测试,前提是测试结果必须得到他的律师核实。

  以色列警方24日在卡察夫的官邸对他进行了长达6小时的讯问。此前,警方从他的官邸中搜走了电脑和文件。

  卡察夫告诉《新消息报》,那名对他提出性骚扰和强奸指控的女子在他办公室工作期间经常找麻烦,甚至对他进行勒索,所以当她提出辞职时,卡察夫感到十分高兴。

  如果卡察夫在此案中受到以色列司法部门的正式指控,享有司法豁免权的他虽然可以享有免上法庭的特权,但是将因此受到议会弹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