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级希望在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2:01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昨晚,湖南湘军队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来了中甲第18轮的对手延边队,志在全取三分的湘军最终没能在主场如愿,但1∶1的比分至少让湘军在接下来的保级路途上还保有一丝希望。

  昨晚的比赛湘军一开场并没有进入状态,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并没有形成过多的攻势,相反在上半场反而被对手依靠反击打入一球。一球落后的局面让湘军开始全力反扑,

主教练李柯嘉也接连用换人来改变场上局面。在持续不断的努力下,湘军终于在第80分钟依靠替补上场的刘家庆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成功地扳平了比分。

  由于目前在联赛中积分垫底,湘军目前的形势不容乐观:联赛还剩下7轮(第21轮湘军轮空),由于昨天倒数第二名南昌八一队也逼平了对手,这样目前积9分的湘军仍然距离对手有5分之差,另外一支保级形势不佳的球队上海康博也积14分。在这三支队伍中,湘军的任务无疑是最重的。在赛后,湘军领队虞惠贤马上在第一时间向记者们了解对手的赛况,但结果是湘军的形势仍然没有得到多少改观。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湘军主教练李柯嘉也难掩失望之情。本场比赛湘军缺少了后防大将罗彤亮(因累积黄牌停赛),而且由于最近连经恶仗,队员们的体力已经出现透支,昨晚的比赛湘军就有多名球员在场上出现抽筋的情况。对这些李柯嘉也显得无可奈何,“罗彤亮的停赛对我们的后防实力很有影响”,而在体能上,李柯嘉也知道队员们的体能已经接近极限,“从打广州开始,队员每场都百分之两百地拼,所以体能消耗很大,显得疲劳,而延边队以体能好著称。”

  不过联赛毕竟还有7轮,尽管是保级形势最为严峻的一支队伍,但湘军还是有信心在剩下的比赛中争取自己想要的结果,李柯嘉表示:“我们不到最后不会放弃的,我们将拼到最后一刻。”

  

保级希望在后头

  保级战役已经打响,湘军肩上的任务很重。

  石祯专 谭贵文 摄影报道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