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大科学艺术中心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校友捐赠3000万元回报母校

  本报讯 (记者 林国泰 通讯员 王瑛慧)明年8月,一座国际性的会议和展览中心——厦大科学艺术中心将矗立在美丽的芙蓉湖畔。届时,市民可以和厦大师生一道,到该中心听交响音乐、赏世界名画、看数字电影。

  昨日上午,该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同时,翰名教育科学基金会向厦大捐赠3000万元,用于该中心的建造。

  厦大科学艺术中心将建四层,建筑面积近19000平方米,总投资约8000万元。中心内有一个915个座位的大型报告厅,同时兼作数字电影厅,一个508座的音乐厅,一个约2000平方米的大型展厅。

  该中心被命名为“翰名楼”,旨在铭记翰名教育科学基金会捐资助学的义举。今年4月,厦大85周年校庆期间,翰名教育科学基金会发起人、厦大国贸系86届毕业生萧恩明得知母校要建科学艺术中心,决定捐赠3000万元,借此回馈母校。

  副省长汪毅夫,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模,副市长叶重耕、郭振家等为厦大科学艺术中心培土奠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