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外地记者准备按摩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窦仲 实习记者 王璇) 截至昨晚,在两天内,本报已接到120多户热心市民的报名电话,盛情邀请远道而来的记者。昨日,记者走进部分市民家中,被他们的热情准备而感动。

  食 吃我家天然蔬菜

  李清萍阿姨一家一直准备着招待记者的事,还列出了活动日程表,李阿姨说:“记者采访之余的活动,我们家开会研究过了,哪天去哪里参观、谁开车接送,这些天每顿饭吃啥,我们都计划好了!我还有个创意,带记者到我家在郊区的房子住几天,那里种着玉米、黄瓜、青葱、西红柿、大辣椒……这些蔬菜一点化肥都没用,是绝对的天然绿色食品,特别是青葱蘸上自家做的乡村酱,咬一口,喷香!”

  行 两台车随时接送

  张先生一家为记者高玲准备的房间里,健身器材、液晶电视一应俱全,“这是按摩椅,对缓解疲劳特别有效”,他还想买一套全新餐具给记者用,“我家两台车随时接送,只可惜长白山有点远。只要她有时间,我和老伴尽量陪她多去几个地方,好好展示咱东北”。

  用 宽带、电脑都已备好

  “我家宽带、电脑都准备好了,就等着重庆来的记者了。”市民李可家全家总动员,不仅接来孩子姥姥,连公公婆婆也随时待命,大家都说要一展手艺,做几个北方特色菜,招待南来的记者。

  住 让记者阿姨有个甜甜的梦

  淡黄地板、组合式儿童床、精致小书桌、芭比娃娃、毛绒小熊……处处充满童真,房间的主人是个11岁女孩,她妈妈是活动接待者之一王晶女士,为欢迎沈阳老乡——《华商晨报》记者甘晶,王女士跟女儿商量要她和自己住,女儿也很热心,一大早就收拾小房间,铺床单、擦书桌、几个玩具小熊更是摆了又摆,整整忙活一上午。她说,希望甘阿姨住在她的房间,每天晚上都有甜甜的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