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民盟"9月1日倒扁"送瘟神"望施阵营早定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29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7日电“全民倒扁行动联盟”总召集人黄光国今天说,将在九月一日(周五)下午七时正式激活倒扁活动,开办二十四小时“民主夜市”,并在九月二日(周六)举办“送瘟神”活动,吁陈水扁若执意出访帛琉(即帕劳,下同),就不用再返台。

  “全民倒扁行动联盟”上午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以“起鼓”仪式宣示倒扁。黄光国呼吁陈水扁,取消九月三日(周日)预定出访帛琉行程,留下来与全台湾民众对话,把弊

案清楚交代,否则将举办送瘟神、祈求“送走瘟神、国泰民安”,陈水扁也不用回台湾。

  黄光国认为,只要群众上街头,阿扁就输了,所有的倒扁运动是替天行道,陈水扁在大多数民众面前,其实早就输了。他并期盼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的倒扁总部,能尽速决定上街头的时间。

  台“民盟”执行长张亚中表示,继日前举办“借关刀”、“告城隍”后,“送瘟神”是本周最重要活动。他说,与倒扁总部发起百万人民静坐活动相比,“民盟”活动较动态,相信两者相互呼应,倒扁运动一定能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