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残阵战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41 南方新闻网

  多名主力伤停,王宝山继续锻炼年轻队员

  深足残阵战长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为了给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让路,中超战罢第24轮后将休战两周。上轮遗憾战平辽宁队的深圳金威队今日将迎来又一支东北球队长春队,由于张野、

陆博飞、王宏伟、李健华等多名主力伤停,本轮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前景不容乐观。深足主教练王宝山在展望本场比赛时也出言谨慎,并表示会多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

  四天前,深圳队主场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四分钟连丢两球痛失到手的三分,这场平局让深圳队的排名从第8跌落到第11位。不过,由于重庆与青岛在上轮联赛中同样非平即负,即使深圳队痛失好局,但仍领先排名垫底的重庆队10分,比倒数第二的青岛队也多了6分,在联赛只剩六轮的情况下,虽然深圳队理论上还存在降级的风险,但实际可能性却微乎其微。因此,本场比赛对深圳队而言,胜负已显得不那么重要。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王宝山正好借此机会多锻炼新人。

  同深圳队相比,长春队完全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心态。上轮意外地负于弱旅联城队后,长春队从榜眼位置一下跌到了积分榜第四。作为本赛季中超最大的黑马,长春队虽然表面低调,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暗自将赛季最终目标定为夺取联赛亚军。由于山东队联赛夺冠几乎板上钉钉,杯赛也进入了四强,如果山东队夺得本赛季中超、足协杯双冠王,那么联赛亚军将获得明年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因此这个亚军对长春队的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目前长春队只落后排名第二、三位的北京、申花队1分和2分,本轮北京队挑战山东队,申花挑战西安队,从对阵形势看对长春队重返榜眼十分有利。

  本赛季长春队的主场战绩是9胜1负,在所有中超球队中仅次于山东。如此骄人的战绩也让长春队上下对今日与深圳一战信心满满,长春队的主力射手、国脚杜震宇昨天表示:“我们的主力后卫卡巴雷罗本轮解禁复出了,后防不会像上一轮对联城时那么吃力,我想主场拿下深足没有问题!”

  本场比赛,深足小将张文钊很可能首发出场。打完比赛后,张文钊将直接飞赴北京拿前往意大利的签证。如果一切顺利,张文钊将在明日起程飞赴意大利随国米试训10天。

  中超战报

  辽宁2比1武汉

  申花1比1西安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