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总算赢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41 南方新闻网

  红军2比1逆转西汉姆取得联赛首胜,库伊特处子亮相表现不错

  利物浦总算赢球了

  本报讯(记者刘春)20次射门只进了2球,利物浦再度暴露了进攻效率低的弱点,不过跟前两场比赛不同的是,这次他们拿到了胜利。北京时间昨晚最先进行的这场英超比赛中,

利物浦凭借阿格和克劳奇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2比1逆转西汉姆获得了新赛季联赛的第一个3分。

  由于冠军杯资格赛的缘故,利物浦之前只打了一轮英超。和上轮相似,即使是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利物浦还是先被进球的一方:西汉姆前锋萨莫拉第12分钟打进了他的赛季第4球!状态之好令人惊异。而这个失球恰恰是源于利物浦的左路,此后西汉姆又多次从这一侧和中路发动攻势,明显是在看准了利物浦缺少里瑟和卡拉格(首轮受伤)两员猛将的劣势,好在门将雷纳实力不凡。

  西汉姆上次做客安菲尔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63年9月14日,利物浦自然不希望这一纪录被破,况且这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联赛主场!第42分钟的扳平一球来得较突然,21岁的丹麦中卫阿格在30米外左脚外脚背抽射,皮球以外旋的弧度转进了死角,这是他今年1月加入红军后的首个进球。3分钟后,路易斯·加西亚与克劳奇在禁区内配合后由后者晃过门将球皮球送入网窝。带着2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时利物浦前45分钟攻门13次、控球达到61.3%的回报。

  下半场开始后8分钟,荷兰前锋库伊特换下克劳奇,迎来在利物浦的处子亮相。之前俱乐部网站为他处子战进球开出了2赔9的赔率,安菲尔德也以最热烈的掌声对他的亮相表示了欢迎。库伊特出场后表现积极,2分钟内攻门2次,第68分钟还助攻贝拉米破门,可惜威尔士人被判越位在先。10分钟后又有一脚抽射被扑出底线,直到比赛行将结束,他还在努力为贝拉米做球……处子亮相的40分钟里给安菲尔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库伊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场比赛就能进球当然很美妙,但没进球也没有关系,重要的是球队赢了。”他特别表示:“我们有一支出色的阵容,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一定可以争取到一个好赛季。”

  本轮其他比分

  查尔顿2比0博尔顿

  富勒姆1比0谢菲联

  热刺0比2埃弗顿

  沃特福德1比2曼联

  威根1比0雷丁

  图:

  库伊特的英超处子战虽然没进球,仍给安菲尔德球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CFP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