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伍德盖特失意返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4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春)2004年8月由纽卡斯尔高价转会皇马的英格兰中卫伍德盖特昨天表示,本赛季他将以租借形式重返英超,但暂时还不清楚会效力哪支球队。

  伍德盖特一直以来都因伤病不能正常训练和比赛,上赛季伤愈后也坐不上主力位置,他希望通过回英超踢球证明其状态的恢复。他说:“只要是想要我的英超球队,不论哪家我都喜欢,这也会帮助我重新进入英格兰队。”

  伍德盖特成名很早,皇马以2000万欧元收购他时他才24岁,不过转会前几个月他的膝盖受了重伤,这也是这桩转会当时惹人猜疑的主要因素。直到1年多后,他才迎来在皇马的第一场西甲联赛,处子亮相就进了1个乌龙球,可谓噩梦,随后又在主场对毕尔巴鄂的联赛中被红牌罚下。

  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伍德盖特渐渐恢复了状态,多场比赛上都有关键性表现。可惜连续的脚踝伤和大腿伤迫使他的出场时断时续,去年11月他本有机会回到英格兰国家队,无奈在对萨拉戈萨的联赛中肌腱撕裂。今年2月,他在皇马主场与阿森纳的冠军杯中旧伤复发,赛季提前结束。

  4月他回到前球队利兹接受一个专门的康复疗程,皇马季前训练开始后才回去。看起来伍德盖特的身体状态好多了,进取心也很强,但卡纳瓦罗的到来注定了他的出场机会将更少,卡佩罗不可能保证其有主力位置。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