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误租“欠电房” 物业剪电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曹歌 郭亚丽 记者王震)硚口区三曙街旌德社区5单元的李先生昨来到报社反映:家里突然被物业公司剪了电线,说他住的房子有4年没交电费。

  小区使用的是智能电表,要先买电后使用,电完了会跳闸。去年10月,他租住该房,买了100度电,但一直都没跳闸,他也没在意。

  据他介绍,今年8月2日,他家被断电后,物业公司告诉他,检查发现,他家电表显示为0度,怀疑电表有问题。物业说,除了他交的那100度电费外,这个房子从2002年以来都没有交过电费。所以,该房必须补齐这几年的电费才能恢复供电。

  李先生感到很委屈:自己只租了一年,要交也只交一年电费。但因为以前租户找不着,房东不愿承担另外3年的电费。

  汉正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水电部刘经理说,他们只对房东收电费,至于房东和租户之间的问题,由他们协商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