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条裤子竟是长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孔曼 实习生常洁 记者马辉)买裤子获赠一个水壶,后来发现两条裤腿长短不一,想换一条,要不要退水壶?

  姚小姐日前向江汉统一工商所投诉,称她在汉口中山大道一百货大楼李宁专柜,花134元买了一条运动裤,并获赠一个运动水壶。回家后发觉,两只裤腿长短不一,商家同意换货,但因无同型号的,她就选了条便宜的,但商家不退18元差价,原因是姚小姐没退赠品。

  经调解,商家退134元裤子钱;姚小姐把裤子还给商家,但要交7元水壶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