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公布两岸中秋包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陈永华 通讯员 刘运华 湛广) 南航昨天公布今年两岸中秋包机计划,包机航班在9月30日和10月8日两天各执行一班。

  提供30公斤免费行李额

  去程航班号为CZ3097,10:00从广州起飞,11:40到达台北;回程航班号为CZ3098

,12:40从台北起飞,14:20到达广州。机型是空客A319。经济舱机票价格为往返程2400元(不含税),单程1600元(不含税)。据介绍,台胞可以选择南航包机航班与“华航”、长荣、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自由组合,为台胞搭乘包机航班提供了多个选择。南航为台胞中秋期间搭乘包机前往大陆旅游预留了转机机位。

  考虑到台胞行李较多,南航还为包机航班的每位台胞提供了30公斤的免费行李额。

  南航6000空姐今着新装

  今天,南航空姐们全部换上新制服,向旅客展示南航新形象,并提供更优质的空中服务。据介绍,在南航飞往国内外的600多条航线上,6000名空姐都在同一天换上了新制服,这是南航空姐第四次换装,也是民航三大集团重组后的首次换装。

  南航空姐服装改了4次:民航体改以前的军装式制服,体改后的宝蓝色制服,现在使用的深蓝色和大红色制服,8月28日推出第四套国际风格的新服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