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坐车头随时换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51 信息时报

  

司机坐车头随时换车牌
记者昨日从江门交警获悉,近日,交警在高速公路上执勤时发现遮挡号牌竟实现了自动化,车主只需安坐在车头就可自由选择想出现的车牌号。

  昨天上午10时许,江门市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沿江鹤高速公路往共和巡逻执勤,远远望到前方路肩停有一辆集装箱车,司机正在车辆后的号牌位置拆装东西,民警马上驱车上前,发现司机走到车头“粤B81491”号牌的悬挂位置前,“咔咔”地翻了几下,号牌在瞬间

变成WJ02—901XX的武警号牌。

  民警对车头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头上装了一个自动变换号牌支架,外支架装着“WJ02—901XX”武警号牌,里面则安装着“粤B81491”地方号牌,支架可以随意翻开或合上,司机需要使用什么号牌,只要打开或合上就成了。

  据司机交待,他把“粤B81491”号牌变为伪造的武警号牌,是准备在前方下高速公路时逃避路费。

  图为江门交警向记者演示车头装了一个自动变换号牌支架后是怎样随意翻开或合上的。

  时报记者 刘妍通讯员 梁根就 黄克强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