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氯气泄漏迅即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32 新闻晚报
□王翔 祝玲摄影报道

  晚报讯 “气体泄漏,请附近的居民关好门窗。”今天早上7时许,黄浦区传染病医院发生氯气泄漏。事发后,工作人员拿起喇叭提醒附近的居民。

  “当时正用氯气处理垃圾,发生了泄漏。”一名身着医院工作服的人员说,事发后他们立即用水进行稀释,考虑到附近就是居民楼,他们在报警的同时,还拿起喇叭通知了居民:“请暂时关好门窗。”

  今天上午8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险情基本被控制,几名消防队员将密封布蒙上泄漏的1个气体钢瓶,装上小车拖离。

  记者来到医院后巷的医疗废物分类中心,虽然漏气钢瓶已被拖离,但此处仍然弥漫着一股浓重的药水味。

  据了解,消防人员用水枪对现场进行喷洒后,由于发生泄漏的钢瓶里仍然存有大量氯气,考虑到附近居民较为集中,消防人员当即决定将钢瓶带离到附近一空闲场地,再出水稀释。十分钟后,险情排除。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