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宅起火 众邻扑救化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32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晚报讯 昨日傍晚5时20分左右,康定路577弄某号发生火灾,所幸附近居民及时参与灭火,很快火就被扑灭,且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虽然火已经被扑灭10多分钟,但仍有阵阵刺鼻的焦糊味扑面而来,几只显然是从火场搬出的木箱被凌乱地堆放在路口,其中一个箱子的外壳已被烧毁。据了解,所幸大火扑救及时,起火的住户家中仅有几件衣物被烧毁。

  楼下的一名女邻居指着起火的房屋向记者说:“当时我正在做晚饭,只看到有阵阵黑烟从那边的窗口冒出来,我跑过去一看不得了,原来是着火了。”

  “我们这里都是老式公房,大多数是木头结构,还好当时周围的邻居都来帮忙救火。要是没有他们,可能周围的许多房子都要被烧着了,我们也可能被困在里面出不来了。”一位阿婆神情紧张地对记者说。

  据住在火场对面的一户居民透露,火大约是傍晚5时左右被发现的。当时屋内好像没人,当浓烟和明火冒起时,附近的居民纷纷提桶端盆跑出家门帮助灭火。当消防员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房内没有人,引起火灾的可能是用了多年已经老化的电线。具体的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