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7届大学生毕业证9月开始图像采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邓桂明 实习生 杨汇

  本报8月27日讯我省2007年6月毕业的所有专科(高职)以上层次的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以及2008年1月毕业的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将于今年9月起开始进行毕业证书图像采集,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于2007年4月底正式结束。

  根据安排,长沙地区高校毕业生将于今年9月份至明年1月份进行图像采集。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应严格按计划分批进行图像采集,但不得将本校学生分成数次拍摄。高校要按照教育部制订的标准代收图像采集费,不能“搭车收费”或擅自提高收费标准。省教育厅提醒毕业生要认真填写《机读卡》的有关资料,准确填写学校具体地址、邮编、收件人姓名,以免因地址不详而导致毕业证无法正常发放。

  个别应届毕业生因各种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图像采集,可以进行补拍,但是须在本校正常图像采集后,再到新华社湖南图像采集中心本部补拍。

  具体补拍时间为:2006年10月28日,11月25日,12月30日,2007年1月27日,2月24日,3月31日,4月7日,4月14日,4月21日,4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各学校在外地实习的学生若确实不能返回学校所在地参加图像采集,可直接与邻近的新华社分社联系,就近参加拍摄。现役军人、出国和住院的学生,允许其交一寸(或二寸)免冠蓝色背景照片一张进行扫描制作,但必须凭相关部门证明才能收取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