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洁出新专辑 许飞客串娱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43 红网-三湘都市报

  

何洁出新专辑

  何洁宣传自己的新唱片 记者 武席同摄 本报讯8月27日晚,上届超女何洁前来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并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发光体》,而当所有记者正准备对她进行采访时,2006年超女十强许飞却带着个可爱的米老鼠太阳帽,拿着话筒当起了外采记者。何洁就顺势将所有的话筒都交给了许飞。

  “你可以谈谈你对于发新专辑的感受吗?”许飞的开场有点僵硬。

  “你有听过吗?”何洁反问。

  “有,我还有看过。你跳了很多高难度的舞,觉得难吗?”许飞边回答边问,明显已经开始进入“娱记”状态。

  “不难啊!这些都是韩国老师直接教的,但我只学了两天,在《快乐大本营》录的我的两首新歌的舞蹈就是最有难度的两个。”何洁同学脸上洋溢着“自豪”。

  终于轮到我们这些真正的记者发话,于是马上就有人提到,网上最近一直传言“贾乃亮称何洁为女朋友”的话题,何洁马上沉下脸来,“这不是真的,绝对不是。我现在最忙的就是发新歌,哪有时间谈恋爱。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不想因为这种事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她还很沧桑的表示“如今娱乐圈要想找到这样纯的友谊,已经很难了。我是一个以事业为主的人。”

  ■记者 欧亚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