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三女子借酒撒泼殴打巡警 当街脱裤大喊非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长春晚报报道,25日晚上,吉林长春市巡警支队102警务区和106警务区的4名巡警在出警时,3名女子对他们大打出手,甚至在大街上脱了裤子大喊“强奸”,让巡警哭笑不得,围观市民各个义愤填膺。

  25日21时,长春市巡警支队102警务区接到报警,一家烧烤店里有人打人砸店。巡警张广斌和李严波驾车赶到现场,现场已围满了人,为了保证不发生其它突发事件,两人呼叫

增援,同时下车准备了解情况,疏散人群。两名巡警刚挤进人群,就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狠狠地打一男子的脸,连忙上前制止,可是那女子竟然破口骂道:“警察就能耐啊!”又抡起巴掌向民警打来,张广斌和李严波闪身一躲,这女子竟然当场脱下裤子,坐在地上大喊:“强奸啊!有人强奸啊!”把两名巡警惊得目瞪口呆,周围群众骂声哄声此起彼伏,都说这女人太能撒泼放赖了。

  这时又有2女2男上来与民警撕扯,其中一女子一巴掌打在李严波脸上,李严波顿时鼻子嘴巴全出了血,张广斌被一男子抓住衣服,把警衔警徽全撕坏了,警服也被撕了一个大口子。两名巡警不能还手又不能离开,只能不住地躲闪,不停地劝阻。随后,106警务区的增援警力赶到,可几名撒泼放赖的人却丝毫没有收敛,一女子还狠狠地咬了106警务区巡警李建的胳膊一口,李建被咬得皮开肉绽,鲜血直流。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几个人终于被警车送到了当地派出所。

  此时巡警才了解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原来脱裤子的女子叫张英(化名),她与咬伤巡警的张萍(化名)和打伤巡警的张梅(化名)是三姐妹,撕破巡警衣服的男子是张萍的丈夫郭某。当日17时许,张家姐妹和丈夫、孩子到烧烤店吃饭,20时许几个人都喝了不少酒,张英和丈夫拌起嘴来,竟然把饭店的酒瓶子砸了,桌子也掀翻了,饭店老板上前制止,张英就动手打了老板。巡警赶来制止,他们又借着酒劲打警察。目前几个闹事的人都被送到当地派出所进行处理。 (马天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