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网镇江视窗""名城镇江网"一周访问量超5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41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8月25日电作为向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献礼,人民网镇江视窗(jszj.people.com.cn)、名城镇江网(www.zj3000.cn)自本月16日开通以来,访问量节节攀高,第一周访问量即超过50万人次。

  人民网镇江视窗、名城镇江网目前已开设固定栏目200多个,日更新新闻两百多条,累计发布新闻8000多条、图片500多幅。开通一周初步呈现出访问量高、影响力大和宣传效

果好三大特点。据统计,截至23日上午10时,两个网站的累计访问量达50.6万人次,日均IP访问量达2万。访问者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并辐射到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论坛的发帖量每日保持200个以上,注册会员一周内即达到2000多人,其中10%是在外地的镇江人。

  由于新浪、搜狐、TOM等国内著名商业门户网站与人民网签有新闻登载协议,因此在人民网镇江视窗登载的新闻将在第一时间被这些网站转载,在2小时内即可被20多家国内知名网站选用。

  此外,人民网镇江视窗和名城镇江网均开设了外宣专题,以超过400幅的图片、大量的文字介绍和最新拍摄的城市宣传片,全方位地宣传镇江。两个网站开通一周共收到1600多封来信。侨居日本多年的杨先生发来电子邮件,表示通过人民网镇江视窗和名城镇江,感觉到镇江已经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城市。他向镇江和网站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