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讯9月6日,卡车界的节油盛典――“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在京盛大举行。此次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由《商用汽车新闻》报社主办。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陕汽、红岩、华菱、江淮格尔发、东风柳汽等国内一线卡车主流品牌和国外卡车巨头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

  “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是中国第一个由权威机构参与评测的卡车大赛。油

耗测试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评选、颁奖全程由公证处人员进行全程公证,保证评选的客观真实。对于用户来说,这次的评选结果具有高度的可信度和权威性。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宋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杜传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徐向阳等业界权威专家组成强有力的专家顾问团,为此次大赛提供技术后援。

  随着油价一涨再涨,万千卡车用户心系节油。而今,已有不少卡车厂家以省油作为其产品宣传的要素,但省油的标准是什么?百家争鸣,谁才是真正的省油冠军?卡车用户如同雾里看花,卡车企业中说纷纭。企业和用户都需要一个专业、权威的声音站出来告诉他们答案,“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应运而生。大赛目的是提升全社会的节能意识,提高获奖卡车品牌、车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广各品牌最省油车型,最终推动节约型社会的建设。

  大赛项目分为汽车燃油经济性试验(等速燃油消耗量试验)和卡车动力性试验(最高车速测试)。奖项设置包括最省油单项奖、最佳动力奖、最省油发动机奖、最省油变速箱奖和省油成就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