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城高烧本月底难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丹)秋凉尚远,这波高温将“纠缠”申城到8月底。

  本市今晨最低气温达29.3℃,创下8月以来最低气温的最高值,上午9时48分,轻松攀升到35℃,今年第26个高温日也随之诞生。上海中心气象台上午9时49分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11时27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本市北部地区有较强的雷暴云团发展,预计市区和北部地区有1小时雨量达30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

  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智强上午表示,这波高温至少持续到本月底,本市近一周都将以晴热天气为主,今天的最高温度将达到36℃。同时,时不时出现的冷空气、低压槽,一与热气流对上,极容易出现昨天和前夜的强对流天气,雷阵雨频频。但此类雷阵雨属于热雷雨,对浇灭申城头上的“热火”并无明显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