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市周一高开高走 市场人气已得到极大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21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周一高开高走市场人气已得到极大恢复

  股市漫画:加大运动量中新社发 高晓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8日电 周一(8月28日)在放宽QFII限制以及保资有望提高入市额度等多重利好刺激下,中国股市高开高走,终于摆脱了黑色星期一的阴影。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1627.12点,最高1651.29点,最低1624.28点,收于1650.44点,上涨1.69%;深证成指开于4001.00点,收于4114.38点,上涨2.92%。

  市场人士指出,中国石化这只权重股的股改对大盘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鉴于历次行情中中石化的良好表现,股指以高开高走表示欢迎。

  地产板块做为持续走强的品种,也对大盘的上行做出较大的贡献,金融、地产、奥运板块的持续活跃,使投资者再次感受到久违的牛市氛围。

  虽然近期有兴业银行发行的消息传出,但股指并没有因为新股的发行而畏首畏尾,反而促使参股兴业银行的个股出现突出的表现,股指对利空冷淡对利好的积极响应,说明市场人气已得到极大的恢复,后市虽有获利盘减仓的压力,但股指总体强势难以动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