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双动力”登陆澳洲改变中国品牌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50 人民网

  

海尔“双动力”登陆澳洲改变中国品牌形象
双动力澳洲上市

  人民网8月28日讯日前,海尔“双动力”洗衣机澳洲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澳大利亚著名的城市——悉尼召开。凭借在洗净、噪音、节能等方面突出的产品优势,“双动力”在澳大利亚一亮相,就立刻引起了当地经销商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在澳洲,几乎每家都有专门的“洗衣房”。当地的家庭一般有两三个孩子,平时习惯把衣服攒到一起洗。因此,当地对大容量并且能快速洗涤的洗衣机需求很大。海尔洗衣机结合当地化特点推出的“双动力”洗衣机,不仅实现了大容量设计,而且其盆形大波轮和特设的内桶搅拌叶,使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强劲沸腾水流,比同容量段洗衣机,洗涤力度更强劲,洗涤比更高;在洗涤时间上,30分钟速洗功能,比其他洗衣机产品节省时间约50%,很好地满足了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作为世界上缺水比较严重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当地政府对洗衣机产品的节水性能要求非常严格,达不到节水要求的洗衣机绝对不容许在市场上销售,为了鼓励企业重视节水技术的研发,当地政府规定,如果洗衣机能够达到当地的节水标准,就可以享受到政府给予的150澳元节水津贴。2006年海尔推出的滚筒洗衣机一举达到5A节水要求,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给予的特别节水津贴。而海尔专为当地设计的“双动力”洗衣机在节水节能方面更胜一筹,比普通洗衣机节水50%。“‘双动力’首先在威尔士州上市,然后我们会迅速将产品覆盖到澳大利亚其他各州及新西兰市场,相信这么好的产品在澳洲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澳大利亚Y贸易公司G先生说。

  在澳大利亚《CURRENT》网站上,有这样一篇报道:海尔“双动力”洗衣机的上市是中国品牌与其他国际品牌的一个挑战,“双动力”的问世将改变人们的观念:凡是来自中国的产品都是便宜的,低档的,质量靠不住的。海尔“双动力”洗衣机定位高品质,高价位的高端形象,将彻底打破中国产品在澳洲消费者和经销商观念中的旧有印象。

  据悉,由海尔独创的“双动力”洗衣机,被称为世界第四种洗衣机。从上市以来一直占据着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现销售量已突破了300万台,在最新的赛诺统计数据中,海尔“双动力”位居中国洗衣机市场所有品牌单型号的销量销额的第一,成为中国洗衣机全局市场的第一型号。相信海尔“双动力”也会在澳洲的市场绽放出它的独有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