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八卦掌--08.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1:45 新京报

  正选、恶搞网议《红楼梦》

  正选版:———天涯论坛

  林黛玉———刘亦菲、张含韵、张柏芝、范冰冰、陈好

  点评:如果非要找个婴儿肥的,那还是刘亦菲吧,实在没法想象一个吸着蒙牛酸酸乳、嗲声叫“宝哥哥”的酸甜版黛玉;张柏芝都曾经沧海过好几回了,要她再去找《喜剧之王》那样的清纯劲儿恐怕有点难,如果要用她,也千万找个靠谱的配音,别再找春晓弄出一个风骚型黛玉;推荐范冰冰、陈好的网友是在恶搞吗?范还是演妲己比较对路子。

  贾宝玉———马天宇、黄晓明

  点评:马天宇倒是正好可以和刘亦菲凑成一对,都是“傻呆木”型;黄晓明就跟马天宇相反,过于活泼,很令人担心又会出现一个新杨过那样的多动症版宝玉。

  恶搞版:———网易竹林第八贤

  贾宝玉———郭敬明

  小四肯定读过《红楼梦》,就算没读过,临时恶补也比李宇春快,再加上小四又生得一副标准的中性美,个子比较矮,粉丝又不少,所以他扮演宝哥哥最合适不过了。

  刘姥姥———赵本山

  赵本山演的老太太那是一绝,现在全中国演老太太的没一个能比得上他。至于东北话的问题,据考证:曹雪芹祖上都是东北人,所以有个远房东北亲戚也很正常。

  焦大———宋祖德

  两个人都能骂,而且都爱拿别人的隐私来骂,实在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点评:郭敬明演宝玉的点子算是近期恶搞的经典,但我认为赵本山演刘姥姥、宋祖德演焦大的推荐完全可以当作再也合适不过的正选,强烈建议剧组考虑。

  □点评 苏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