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威海至韩国航班增至21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28日电(记者赵仁伟)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旅客需求,从25日起,由威海机场飞往韩国的航班由14班增加到21班。

  现在每周从山东威海机场出入境的韩国人达3000多人次,其中有500多人是利用周末时间来威海打高尔夫的。威海边防检查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威海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从威海飞往韩国仁川只需45分钟。由于机票价格便宜,许多韩国人飞到威海打高尔夫

度周末的消费比在韩国本地还低,因而往来威海的韩国人越来越多。

  威海机场自去年3月开通国际航线以来,出入境的韩国人超过了15万人次,占威海机场出入境旅客总数的近90%,威海机场已经成为韩国人往来中国的重要口岸。

  为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威海机场边检、海关、检疫等部门不断加强合作。威海边防检查站自今年4月21日启动全国边防检查第四代综合管理系统以来,开设了10个出入境查验通道。目前,出入境100名旅客以内可在20分钟内验放完毕,150名旅客以内只需25分钟,大大缩短了旅客在口岸的停留时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