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章子怡掌心疤痕与恋情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3:08 海峡都市报

  

章子怡掌心疤痕与恋情无关

  章子怡中戏男友青峰

  N时代商报

  本报讯 章子怡的任何消息都是炙手可热的焦点。对于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初恋男友与中戏恋人曾大打出手,章子怡劝架留疤”的八卦传言,章子怡的哥哥兼经纪人章子男显得颇是无奈。

  疤痕

  是演出时被割伤的

  近日有消息称,章子怡在高枫之后还曾谈过一次恋情,此人是中戏96届表演系同学青峰,消息还称脾气一向很好的牛青峰曾为了章子怡与高枫大打出手,而章子怡现在掌心上还残留着的一道疤痕,据说就是那次劝架时留下来的。

  对此,章子男表示,章子怡掌心残留的那道疤痕,是当年她在中戏表演系读书演话剧时留下来的,根本就不是什么为前男友高枫、牛青峰劝架时所割伤的。当初在演话剧时,自己的父母和子怡的班主任常莉等多人在场,章子怡当时的96届表演系同班同学曾黎、梅婷、袁泉以及金马影帝影后刘烨和秦海璐都可以作证。

  为此,记者昨日辗转采访了“星妈”常莉。常老师回忆说,那是在他们大二的期末汇报演出时,章子怡在班长牛青峰编导的舞台剧《大荒漠》中饰演一位油田队长的妻子,演到最后一幕,章子怡跑着冲出去,由于情绪激动,撞到玻璃把手给割伤了,划破了主血管,血流了一地,把台下的观众都吓坏了,但子怡一点都没有出戏,并且忍着疼痛坚持把戏演完谢幕后才去医务室,这便是子怡掌心疤痕的来历。

  章子怡和牛青峰

  公认的“模范恋人”

  牛青峰确实对表现十分刻苦的章子怡照顾有加,为她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了不少的帮助,多次让章子怡在他编排的话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有一回章子怡深夜发高烧,牛青峰顶风冒雨给她买来了一大堆药品,让章子怡同寝室的同学都羡慕不已,他们的恋情就是那时候开始确立的。那段时间,虽然没有看到牛青峰和章子怡有什么过分亲密的举止,但能经常看到两个人一同上自习,一同去学校食堂打饭,他们已是班上公认的“模范恋人”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