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昨增3例登革热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游曼妮 通讯员 粤卫信)省卫生厅昨日通报,截止到28日,全省共报告登革热病例78例,当天新增病例5例,其中广州新增病例3例、阳江2例。

  记者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获悉,截止到昨日下午,当天再有6例登革热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已有33例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提醒,如果确诊为登革热患者,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患者应该在指定的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市第八人民医院唐小平院长解释,住院隔离最重要的目的是进行蚊虫隔离,因为医院有严密的隔离措施,可以杜绝蚊虫叮咬患者后,将登革热病病毒进行下一步传播,所以一般病人要住院5天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