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讲述·文明广州》请你提供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将联合我国首批12个全国文明城市(城区)和58个创建文明城市先进城市(城区),策划实施大型电视宣传项目——“文明中国”。广州市委宣传部将联动广州日报、信息时报等广州主流媒体向社会广泛征集宣传线索,欢迎市民积极参与。

  征集内容:

  1.城市(区)中的百姓在参与城市(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的感人事迹。

  该活动以联合征集的方式推出《文明中国》宣传线索征集专栏。以《讲述·文明中国》作为副标题,开展具有本城特色的故事征集,例如《讲述·文明广州》。寻找具有城市特色的感人故事,寻找感动这座城市产生不凡影响的人物。其中优选的故事除在当地媒体刊登外,将作为《文明中国》节目的备选线索。

  2.您身边的文明与不文明

  拿起您手中的DV摄像机或照相机,记录下生活中文明与不文明的影像和瞬间。

  展播时间及要求:

  《讲述》栏目将集中展映这些作品,在《讲述·文明中国》节目周末版中予以点评播出。部分优秀作品将从9月中旬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科学教育频道“文明中国”宣传季节目中进行展播。

  该项目要求作品内容及所涉及的事件人物必须真实,和作品有关的故事或背景资料须随作品附寄。而播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由主办单位支付的稿酬。

  征集活动时间:即日起~今年12月15日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央精神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

  作品格式要求:

  1.摄影作品,尺寸为10~12英寸;

  2.DV作品不超过十分钟。磁带格式可为:miniDV、DVCAM、DVCPRO、数字BETA

  3.数据文件要求边长700像素左右,分辨率72线,JPG格式,文件大小150k以下。

  作品寄至:

  北京市海淀区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讲述》栏目收,邮编:100038。

  图片也可通过网络将作品传输至:cctv10737@sina.com

  作品标明“文明中国作品征集”字样

  咨询电话:

  010-58891173、58891183

  邮箱:cctv10737@sina.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