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地老板“催泪剂”喷伤两人》追踪老板仍未露面今日发放欠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时报昨日报道了海珠区滨江东路的滨江明珠楼盘,40余名工人为讨薪堵住工地大门,争执中工地老板拿出“催泪剂”喷伤两名工人的事件。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工地,只见工地的大门口堆满了打包好的行李,众多工人围坐在周围。据一位工人介绍,劳保与公安部门都有人过来,之后带工就通知大家下午可以领到拖欠的工资了,现在所有工人都在这里等着领钱,大家决定拿了钱就马上离开。记者看到在工地边上临时工棚二楼的一间房间里,几名楼盘方面工作人员正核定工钱。

  在人群中,记者见到了昨天眼睛被喷伤的两名工人之一小罗,小罗眼睛还有点肿,但他笑着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在医院已经对眼睛进行了处理,今天上午又去了医院检查,现在眼睛还是有点痛,但今天就可领到工钱,拖欠了近三个月的工资一分不少给我们。”但前日出手伤人的老板至今未出面,楼盘方面也只是支付了两人送医救治期间的花费,小罗本想提出赔偿请求,但被告之要提供相关的伤残证明,对此小罗表示了不满但也没有办法。小罗告诉记者,等会一拿到钱就准备马上回家。

  记者之后联系了两名工人送治的广州新海医院,据该院眼科的一名医生介绍,两名受伤工人早上已经来检查过,从结果看两名伤者中的小潭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小罗的眼睛上皮组织有点损伤,过段时间应该能好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