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静坐开始次日游锡堃就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3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倒扁静坐9月9日启动,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已排定10日将赴美访问。据悉,游将赴华府会见国会议员等美方政界人士。

  据台媒报道,游锡堃预定9月10日下午启程,美国时间10日晚间10时05分抵达纽约,停留一天后转往华府、洛杉矶等地访问,9月16日凌晨从洛杉矶搭机返台。

  报道称,此行是游锡堃担任民进党主席后首次访美,行程安排许久,但因倒扁运动一度生变,原本游还计划访问加拿大,最后却决定缩短行程提早返台。

  由于游锡堃访美正好是倒扁运动静坐期间,是否肩负为政府向美方传达讯息的任务,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表示,美方也相当关心民进党对时局的看法,且游访美期间碰到美国国会开议在即,游会借此机会,向美方说明台湾局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