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完胜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新赛季的英超赛程真有意思,米堡与布莱克本两队上赛季都曾战胜切尔西,新赛季的第一次一周双赛,就联袂在主场考验切尔西的卫冕能力。两场比赛,切尔西及时找到了自己的问题:在河畔球场,心头的阴影不散,而在埃伍德公园,则是还未理出头绪的进攻体系。

  鲁本新伤,而巴拉克伤愈,摆在布莱克本面前的,是穆里尼奥的442新阵。舍弃了所

有边锋,虽然其中有乔·科尔和鲁本的伤病,但依然不难看出穆帅的决心之大。加上锋线的舍瓦与卡劳,这是新赛季首次,穆里尼奥将三位进攻新援同时首发。如此翻天覆地的阵容变化,足以成为考量蓝军前程的最佳试验。

  90分钟的试验,结果却仍旧雾里看花。马克莱莱干着清道夫的老本行,这不成问题。而埃辛上上下下,几乎串连起了切尔西的所有攻势,是切尔西前70分钟表现最好的球员。剩下的巴拉克与兰帕德怎样呢?两位核心的确都有贡献,前者制造了博得点球的那次任意球;后者则打进了那粒点球。但仅此而已,一直盼望着“英德铁人”能融为一体的穆里尼奥,却仿佛看到了世界杯期间的“双德合璧”。

  穆里尼奥的痛苦就在此。一个看似混乱不堪的阵型组合,却必须为它理出头绪,因为这一阵型“不得不用”,而且注定将是蓝军新赛季的立身之本。与米堡和布莱克本的提前相遇,也令新蓝军的死穴在穆帅眼中放到了最大,如何在战术与心理层面尽早解题,将是新版切尔西继续冠军梦想的根基。

  穆里尼奥:马克莱莱是奴隶

  时报讯 穆里尼奥是种族主义者?非也!穆里尼奥在炮轰法国队和他们的主教练多梅内克。马克莱莱本已宣布退役,但多梅内克又把他召入队里,还威胁不服从就让他在切尔西遭到禁赛。对此,穆里尼奥火了。“马克莱莱不是个球员,马克莱莱是一个奴隶。”穆里尼奥说,“他踢了最重要的比赛,世界杯决赛,现在他想退休,但教练(多梅内克)却告诉我们,如果他不为法国踢球,他也没法为切尔西踢”。目前,切尔西正在紧张地与法国足协交涉此事,但法国国家队恐怕不会轻易将马克莱莱“马放南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