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愿意义务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燕娟

  本报8月28日讯省慈善义工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在即,该中心委托本报面向社会紧急征集义工徽标和宣传词后,连日来,省慈善总会办公室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大量信件。截至今天下午,共收到了50余封极具创意的徽标图案和一宣传词,工作人员表示,评选结果将于9月初公布。

  今天下午,50多岁的龚卫安来到了省慈善总会,将自己设计的徽标图案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我把中文义工的‘义’字作为主体元素,置于红心之中构成图形,‘义’字设计成一个欢快的艺术人形。因此,我把图案的标题定为‘献爱心,我快乐’。”才进门,龚卫安就迫不及待地解释自己的图型。

  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唐艳红介绍,征集徽标和宣传词活动开展后吸引了不少热心市民的参与。从10来岁的学生到60岁的老人,有设计方面的专业人士,也有不少设计爱好者。一对来自长沙的60多岁的夫妇在退休前都是从事包装设计工作,他们对工作人员说道:“做义工献爱心是一件大好事,我们作为设计工作者愿意义务为中心设计。”两位老人设计的图案是用四个手握住中间的“爱”字,象征着“人间有真情,关爱在今生”。

  目前,投稿活动仍在进行,设计爱好者可将作品寄往省长沙市东风路276号省民政厅慈善办(邮编410008),投稿作者将享有省慈善义工服务指导中心优先注册登记资格,采用的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