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内飞速驾车一居民不幸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2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8月26日上午,郑州市南阳路与兴南街交叉口附近的裕华美霖小区,一辆小车飞速向前冲去,将一位正在聊天的妇女撞出10多米后,又撞上一辆面包车才停下来。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该小区。据该小区居民李先生介绍,9时30分左右,他正在小区门口的小广场闲坐,看到这辆还没有挂牌照的车开了进来,刚开始速度并不太快,但走到小广场的一个拐弯处时,该车突然加速,直接撞上了正在广场边聊天的李女士,

将李女士撞出10多米远,接着又撞上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白色松花江面包车。

  李女士被撞后,鼻子当场出血,右胳膊与腹部受伤。事发后,居民及时联系120,将其送往河南中医学院二附院。医院很快传出消息,要求李女士的家属交5000元费用,办理住院手续,部分围观的居民要求肇事司机到医院交钱,但直到当日上午11时许,该司机仍然没有前往医院。

  据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杨中伟介绍,该肇事司机叫李金玉,今年60岁,他出示的驾照显示,驾龄12年。记者向李金玉询问事故原因时,李称,他第一次开小车,不习惯,踩刹车时不小心踩到了油门上。

  对于李先生的说法,该小区居民彭先生说:“这完全不可能,一个12年驾龄的老司机会将油门当刹车踩?即使误踩了,发现小车突然加速,也会马上松开。”而据该小区一些目击的居民称,李先生当时确实在车上,但驾车的不是他,而是一名穿红色上衣的女士,看样子像是在学开车,事故发生后,该红衣女士离开了现场。记者就此向警方求证,民警称,相关事故经过及原因,需要做进一步调查。□记者黄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