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长廷隔海批台北市政府称处理静坐方式不合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09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9日电陈水扁出访南太平洋前夕,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也造访美国,他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前,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痛批台湾政论节目发生暴力事件。谢长廷还对台北市府处理静坐的态度表示了不满,谢长廷说,警员不应随时待命保护抗争者,治安也很重要。如果他当市长,不管任何团体申请,绝对从政策面考量。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为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案,

前往纽约拉抬声势。

  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外,谢长廷对台湾政坛依旧表示关心。对日前台湾政论节目中发生暴力事件,谢长廷表示:“我非常遗憾看到最近台湾有一些暴力,因为政治的关系,有些人就把它合理化……”

  对于施明德发起的静坐活动,谢长廷担心,组成份子可能很复杂。谢长廷:“要来参加的人,也有很人格很崇高的,也有人道主义者,但是也有革命份子,也有社会边缘人,所以有时候不是他(施明德)主观就可以控制的。”

  谢长廷也不忘批评台北市政府处理静坐的态度。谢长廷:“台北市政府一定要检讨,我当市长绝对不能有这种事情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